非展示文档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展示文档库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2018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调研员录取名单公布及调研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0:02   作者:   点击:[]

根据《关于招募2018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调研员的通知》相关要求,经自愿报名、材料审核、面试等环节,确定2018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调研员录取名单(详见附件一),现将调研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时间

安排

地点

71514:00-19:00

报到、发材料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华岗苑南楼416

716日——18

调研培训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719日——调研结束

实地调研

调研地分配将于培训期间公布

二、后勤保障

1、项目组将为赴青岛参加培训的调研员提供交通支持,具体方式为:山东省内城际间交通费用凭票据实报实销(限汽车;普通列车硬座、硬卧;动车高铁二等座)。

2、项目组将为赴青岛参加培训的调研员提供住宿支持,具体方式为:培训期间(715日晚-18日晚)的住宿由调研员自行预定支付,后根据住宿发票实报实销(不包括青岛市内就读的调研员)。

住宿标准:可多人住1间房,每人每晚平均不超过80元。(开具发票的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3、自培训之日起,调研员如因个人原因中途退出,则需自行承担包括城际交通、住宿等在内的所有花费,项目组不再提供任何方面的报销支持。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调研员将《2018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调研员培训安全须知及免责声明》(见附件二)下载打印后手写签名并扫描发给队长,队长于752200前将扫描版pdf以“队长姓名+安全声明”为主题,发送至邮箱sgss@sdu.edu.cn,并于培训报到时上交原件。

2、培训及调研期间需携带笔记本电脑(要求为win7及以上系统,不支持苹果系统),请调研员做好准备。

3、培训期间会进行专业考核,考核不通过者不予继续录用,且不提供任何方面的报销支持。

4、培训期间,项目组将公布最终版队伍安排和调研地分配情况,培训结束后调研员将直接前往调研地开始调研,请大家提前备好调研期间所需物品(建议携带舒适衣物,做好防暑、防晒、防蚊准备,带好雨具等生活用品)。

 

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项目组所有。

其他未尽事宜,请于办公时间联系:

0532-58630309

 

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

201872






上一条:【通知公告】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调研记忆”征文大赛 下一条:【通知公告】关于2018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调研员面试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南楼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0309 邮箱:iog@sdu.edu.cn

版权所有 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