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S
SGSS
当前位置: 首页 >> SGSS
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handong General Social Survey,SGSS)


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handong General Social Survey,SGSS)项目是由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系和山东大学团委共同开展的综合性、连续性的大型社会调查项目。山东综合社会调查项目运用严谨的科学抽样和入户访谈,通过计算机辅助完成问卷调查,旨在建立高质量、充分反映山东省社会发展变动趋势的数据库。

山东综合社会调查项目定期地、系统地测量山东省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质量,为描述、分析、总结山东社会经济发展变迁的趋势和规律夯实基础,为解决山东社会经济发展中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的公共治理问题提供数据支持,为撰写高质量、有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及政策建议提供资料依据,是一项重要的山东省数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一项具有深远影响的基础性社会科学调查活动。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南楼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0309 邮箱:iog@sdu.edu.cn

版权所有 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