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展示文档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展示文档库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调研记忆”征文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0:44   作者:   点击:[]

        自2017年8月15日山东综合社会调查项目正式启动,到2018年11月15日山东综合社会调查入户调研完成,公共治理研究院共动员各类调研员约1300人次参加两届SGSS及一届NSGS调研活动。为了留住近一年半调研活动的点滴记忆,为各位调研员提供回味、分享自己的调研经历、心得体验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为更好地宣传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及其主持参与的各类研究项目,研究院特于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举办“调研记忆”征文大赛活动。

    一.征文对象:

        参与山东综合社会调查以及新时代城乡社会治理调查的所有调研员,包括绘图员、核图员、访问员、督导员等。

    二.征文主题:

        以参与SGSS、NSGS各项活动的调研经历为本,分享自己或者团队的实践经历、实践感受、实践经验技能等,为SGSS、NSGS提供属于自己的故事,同时作为SGSS、NSGS项目以及公共治理研究院的共同故事体系的一部分被永久珍藏下来。

    三.投稿须知:

        1. 征文须以参加SGSS或NSGS项目的调研经历为主题,文章体裁不限;

        2. 每人最多可投稿1篇,字数不限,可适当加入图片,截稿时间12月5日12时;

        3. 须下载专属报名表(见文末附件)进行报名登记,在报名表下方规定区域内输入文章内容,以附件形式将报名表发送至sgss@sdu.edu.cn邮箱(注意邮件主题须命名为“姓名-征文大赛”格式,附件须重命名为本人姓名,否则投稿无效)。

    四.评选方式:

        截稿日期过后,公共治理研究院项目组将组织评审,最终选取25篇文章刊登在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网站以及“山大公共治理”微信公众号上,此外所有来稿均会保留备份。

    五.奖项设置:

        金笔奖10名,银笔奖15名,优秀奖30名。金笔奖、银笔奖及优秀奖均可获得获奖证书和精美纪念品;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将于1月份公布,其中获得金笔奖和银笔奖的文章将陆续在公共治理研究院网站及“山大公共治理”微信公众号上推广。





上一条:【通知公告】关于山东大学2019年第一批特别资助类博士后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公告】2018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调研员录取名单公布及调研培训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南楼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0309 邮箱:iog@sdu.edu.cn

版权所有 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