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展示文档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展示文档库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访问员招募】山东省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综合调查访问员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2:51   作者:   点击:[]

一、项目简介

本调查是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资助下,由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联合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共同开展的大型综合性社会调查项目,目的在于系统地采集山东省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生存质量、政治伦理等方面的数据,为政府决策和科学研究提供第一手资料。本调查将于2019年9月18日至10月18日开展,拟派53支调研队伍对106个乡镇/街道的工作人员进行调查,现面向山东大学全体在校生招募106名访问员。

二、工作任务

访问员需在接到派出指令后在规定期限内到指定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发放并回收问卷(配发山东省委宣传部开具的证明信和加盖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公章的工作证),问卷为纸质问卷,由受访者自行填写。每支队伍负责一个县/市/区的两个乡镇/街道,每个乡镇/街道需完成20份个人问卷和1份单位问卷,共计40份个人问卷和2份单位问卷。访问员需确保问卷完整有效。每支队伍的外出调研时间2~4天不等。

三、工作待遇

1.每完成一个县/市/区的两个乡镇/街道的问卷,每个访问员可获得400元劳务。

2.调查期间,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实报实销。住宿标准每人80元/天,餐补每人70元/天。

3.项目组为每个访问员购买外出调研期间的意外伤害险。

四、报名条件

1.山东大学(济南校区、青岛校区、威海校区)在校生、身体健康,可以在工作日连续外出2~4天。

2. 本调查只接受两人组队报名。队伍中任一人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录用。

    a.家庭所在地属于样本区/县/市(附件1,B栏)。

    b.有亲友可以协助进入样本乡/镇/街道(附件1 ,C栏)进行调查。

五、报名方法

1.填写访问员报名表(附件2),9月12日前发送至politics@sdu.edu.cn。报名表的命名方式为“队长姓名+队员姓名”

2.项目组将在9月16日前短信与您联系,通知录取情况。

3.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山大公共治理”。


附件1:调查乡镇街道名单

附件2:访问员报名表




                                                                       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

                                      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9月4日





上一条:【通知公告】山东省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综合调查调研员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通知公告】2019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访问员证书发放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南楼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0309 邮箱:iog@sdu.edu.cn

版权所有 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