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S
SGSS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SGSS >> SGSS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你我同行​——记4.14日项目组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6:57   作者:   点击:[]


随着2017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项目活动收尾工作的完成,2018年SGSS即将新一轮启动,为进一步培养团队精神,增进和巩固项目组成员凝聚力,项目组在新一期项目开始前,开展了以“齐心协力,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

 

4月14日早晨,项目组成员在校门集合,赶往此行的第一个目的地——康有为纪念馆。青岛康有为故居纪念馆是青岛目前唯一正式开放并辟建为专业博物馆的文化名人故居,集展览、收藏、科研为一体。九点四十分,成员们便到达了纪念馆,相继参观了管内展览和复原陈列。



康有为故居始建于1899年,为德式三层砖木结构建筑, 1923年康有为始入住其中,称之为“天游园”。历经百余年风雨,康有为故居在城市建筑群中依然显眼,它已成为青岛历史文化名城的一座重要的人文殿堂,对认识中国近代史和百年青岛之人文内涵具有特殊意义。



随后,成员们又出发前往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区建筑顺山势而建,拾级而上,便能看到烈士纪念堂正面额檐镶嵌着著名书法家舒同题写的馆名,白底金字,浑厚有力。馆内陈放着全套《山东省革命烈士英名录》,环挂着人们敬献的挽联。大家陆续参观了烈士纪念堂、烈士事迹陈列馆和烈士群雕《山河魂》,群雕象征着青岛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运动历程,表现了先烈的丰功伟绩与山河共存、与日月同辉的主题。大家为缅怀先烈而来,在了解近百年来青岛革命斗争的历史及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之后,均被革命烈士的精神感动,心中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人间四月天,春意阑珊,短暂的团队建设活动加强了成员间的交流并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接下来项目组将迎来新的一期调研,准备工作也要马不停蹄地展开。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一条:SGSS进行时 | 安全保障篇——学校为各位绘图员送爱心急救箱 下一条:2017年度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入户调研完成

关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南楼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0309 邮箱:iog@sdu.edu.cn

版权所有 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