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S
SGSS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SGSS >> SGSS动态 >> 正文
SGSS进行时 | 安全保障篇——学校为各位绘图员送爱心急救箱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9:18   作者:   点击:[]

2019年的SGSS项目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绘图员的招募工作已经全面开展,绘图员的实地调研工作也将于6月初正式展开。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5月6日,山东大学资产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安全办公室给研究院送来了爱心急救箱, 急救箱内各种专业的急救药品和急救工具一应俱全,为参与SGSS项目的同学们提供急救安全保障。


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参与实地绘图、实地调研工作的过程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牢记安全第一。一旦遇到突发情况和意外伤害,要沉着冷静,在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将伤害降到最低。

9ACBB


除了学校为大家提供的急救安全保障,公共治理研究院也将切实保障各位调研活动参与者的人身安全。公共治理研究院会为每位绘图员购买保险;每个队伍也将有队长负责与各自队伍的队员保持实时联系; SGSS项目组将每天与各个队伍保持联络,询问绘图员的身体状况及心理状况,保障每位队员在调研绘图期间的身心健康。齐心合力,保证SGSS项目安全、有序地完成。


B42DD


最后,期待六月份与各位绘图员的相遇~






上一条:SGSS进行时 | 绘图篇——项目组绘制基础底图并初步复核 下一条:齐心协力,你我同行​——记4.14日项目组团建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南楼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0309 邮箱:iog@sdu.edu.cn

版权所有 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