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报道】公共管理系党支部、政治学系党支部与淄博市临淄区人社局联合开展“庆七一”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6日 15:5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校地合作,202376日,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政治学系党支部与淄博市临淄区人社局联合开展“庆七一”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马奔,临淄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朱伯学等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临淄区人社局引领参观了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智慧化人才交流大厅、齐智汇·临淄人才综合体,深入介绍了临淄区在人才引领、产才融合、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人才引育、党建工作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临淄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文涛首先介绍了临淄区发展概况、人才引进政策、校企合作政策以及区人才管理服务工作等情况。接着,朱伯学与马奔结合本单位重点工作,分别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号召与会党员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在岗位上发光发热,践行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的初心。随后,围绕全省青年人才考核体系下区县青年人才招引困境这一话题,与会老师结合专业特长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最后,马奔总结讲话,他强调,近年来,学院在人才招聘、培养、服务等环节也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以期更好地满足国家和社会的需求。临淄区人才引育工作对于学院人才建设工作同样具有启发和借鉴意义。希望老师们通过参与支部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将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积极投身一流学科的建设和一流学院的发展,在服务国家战略、投身学校与学院发展中实现个人成长,为学院建设开创新的局面。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专业工作能力,为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并且积极响应山东大学服务山东的战略号召,以地方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导向开展科学研究,为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王乙杰、俞少宾、临淄区人社局

编辑:孔维彦

责编:臧丽丽




上一条:【新闻报道】公共管理系党支部、政治学系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红色精神、弘扬廉政清风”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新闻报道】中国城乡社会调查实践—我的家乡调研项目顺利启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南楼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0309 邮箱:iog@sdu.edu.cn

版权所有 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