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展示文档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展示文档库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2018年新时代城乡社会发展调查项目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9:35   作者:   点击:[]

新时代城乡社会发展调查项目是由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开展的山东省、河南省范围内的城乡社会发展调查,该项调查旨在对于居民的生活、经济、治理等各个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重在调查我国城乡社会发展现代化的情况。调查采用随机抽样定点调查方法,范围共涉及山东、河南11个县区,共968个样本的调查任务。现新时代城乡社会发展调查项目组面向山东省高校招募问卷访问员,各相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招募对象

项目督导员(5人):山东省籍贯或山东省高校在读,硕士二年级及以上,博士优先。

项目访问员(30人):山东省籍贯或山东省高校在读,本科三年级及以上。

二、工作内容

项目督导员:带领队伍赴样本所在地(枣庄、潍坊、泰安、日照、临沂)进行调研,负责样本发放、实地核查、质量控制、队伍安排等工作,负责保证一定数量的有效问卷。

项目访问员:跟随督导对样本进行入户调查访问,完成一定数量的有效问卷。

三、报名条件

1、720日至810日期间时间充足,能够全程参与调查培训及实地调研;

2、学习能力较强,能够快速接受调查问卷、访问技巧等培训的内容;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4、有责任心,善于沟通,有学术精神和团队精神;

5、会枣庄、潍坊、泰安、日照、临沂地区方言者优先。

四、活动安排

1、报名时间:615日——630

2、简历筛选:71日——710

3、面试时间:暂定714日、15日(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或者邮件通知为准)

4、培训时间:722日—724日(培训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5、调研时间:725日—85日(具体时间依据各地情况会有波动,为期10天左右)

五、调研保障

1、为保障本次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项目组会提供专业、系统的调查技术培训。

2、调研期间,项目组将为每位督导和访问员投保,并提供餐饮、住宿和交通补贴。

3、访问员任务完成后,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将为其提供调研实践证明,表现优秀者可获得优秀访问员证书。

4、根据督导和访问员的工作情况和薪酬标准,给予督导与访问员丰厚的劳务补助。

五、报名方式

将个人简历(注意附上个人照片)以“姓名+访问员或督导员报名+电话”命名发送至邮箱:nsds2018@126.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8630日中午12

六、咨询方式

咨询邮箱 :nsds2018@126.com


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

2018615

 

 

 



上一条:【通知公告】关于2018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调研员面试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公告】关于开展第九批博士后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南楼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0309 邮箱:iog@sdu.edu.cn

版权所有 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