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展示文档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展示文档库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招募2019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绘图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21:32   作者:   点击:[]

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是由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调查与数据中心、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系和山东大学团委共同开展的综合性、连续性的大型社会调查项目。山东综合社会调查项目运用严谨的科学抽样和入户访谈的社会调查方法,通过计算机辅助完成问卷调查,旨在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的公共治理问题的解决提供数据支持,并为高质量、有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及政策建议提供资料依据。

为推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进一步协作和交流,更充分地发挥SGSS所承担的山东省高质量综合社会情况科研数据库之作用,同时为全面发展学生实地调研水平,提升学生入户调研能力,正确引导青年学生养成积极的价值观念,展示新时代青年风采,组织开展此次调研社会实践,进而营造浓厚的社会实践氛围,加强青年团员教育。2019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项目组特面向山东省各高校在校生招募绘图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山东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二)绘图工作内容

1.专业培训

项目组为报名并通过初审的绘图员免费提供为期两天的系统绘图培训。

2.实地绘图

绘图员完成济南和青岛两个城市近10个区县被抽样社区的绘图工作。


(三)活动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4月25日——5月23日

2.培训时间:5月25日左右(具体培训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核时间:5月26日左右(具体考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调研期限:考核通过者可根据实际安排展开实地绘图调研活动。


(四)调研保障

1.为保障本次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项目组会提供专业、系统的绘图员培训;

2.调研任务结束后,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将为绘图员颁发绘图调研实践证明,在网站公示后,统一交由山大团委盖章,作为绘图调研员参与SGSS社会调研项目的证明材料;

3.绘图调研员外出工作期间,项目组将为每位绘图调研员投保;

4.调研任务完成后,外出调研期间的城际交通费和住宿费将根据相关票据予以报销;

5.参与实地绘图工作的绘图员,达标完成工作会有150元/日的劳务费用。


(五)报名要求

1.以团队或个人形式报名均可;

2.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3.诚实、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

4.5月底以及6月份初有较为充裕的时间外出工作。


(六)报名方式

请各报名团队或个人将报名表(见附件1和附件2)下载并填写后,以“团队姓名或个人姓名+SGSS2019绘图员报名”为主题发送至邮箱:sgss@sdu.edu.cn。


(七)名单公布

录取名单将于5月末在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官网http://www.iog.sdu.edu.cn/和微信公众号“山大公共治理”上予以公布。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23日中午12点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徐老师,也可扫码添加公共治理研究院公众号

办公电话:0532-58630310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4月24日     







上一条:【通知公告】2019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绘图员培训录取名单公布 下一条:【通知公告】关于山东大学2019年第一批特别资助类博士后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南楼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0309 邮箱:iog@sdu.edu.cn

版权所有 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