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展示文档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展示文档库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2019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调研员培训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7:43   作者:   点击:[]

根据《关于招募2019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调研员的通知》相关要求,经自愿报名、材料审核、面试等环节,最终确定2019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调研员录取名单,现将调研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7月9日14:00—19:00         报道、领取材料

(报道详情见调研群具体通知)

7月10日——11日            调研培训

7月12日——调研结束         实地调研

二、培训地点

济南地区: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青岛地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详情见调研群具体通知)

三、后勤保障

1.家庭现住址为青岛/济的外地学生,前往家庭住址城市参加培训,报销从学校到该城市的单程学生票。省内高校非青岛/济南家庭住址的学生,给予50元交通补贴。省外高校非青岛/济南家庭住址的学生交通费用自理。

2、培训期间会为校外学生统一安排住宿,培训结束后前往调研地的交通费用和住宿费用均由项目组成员具体安排,不需访问员垫付。培训和调研期间的其他个人费用自理。

四、注意事项

1、培训结束后会进行专业考核,考核不通过者不予继续录用。

2、培训期间,项目组将公布队伍安排和调研地分配情况,培训结束后调研员将直接前往调研地开始调研,请大家提前备好调研期间所需物品(建议携带舒适衣物,做好防暑、防晒、防蚊准备,带好雨具等生活用品)。

3、自培训之日起,调研员如因个人原因中途退出,则需自行承担包括城际交通、住宿等在内的所有花费,项目组不提供任何方面的报销支持。



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项目组所有。

其他未尽事宜,请于办公时间联系:

0532-58630310




山东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

2019年7月2日






上一条:【通知公告】2019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调研员获社会实践证书名单公示 下一条:【通知公告】2019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调研员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南楼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0309 邮箱:iog@sdu.edu.cn

版权所有 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