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S
SGSS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SGSS >> SGSS动态 >> 正文
SGSS进行时 | 电话面试篇——暑期调研员电话面试正在进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5:32   作者:   点击:[]

截止6月16日晚,SGSS项目调研员线上电话面试工作已进行大半,项目主管徐旸、人员管理组成员以及各队长参与了本次面试。

DDA21

电话面试旨在了解报名者的个人基本情况与以往社会实践经历,灵活、具体、确切地考察报名者的随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观测报名者的能力与品质。面试问题多涉及实地调研中可能出现的情景模拟,帮助报名者深入理解调研工作的内容,也帮助项目组选拔出更适合调研工作的优秀队员。同时,项目组成员在面试过程中更加直接地解答了报名者对SGSS的疑惑。

ADB76

面试录取结果和培训相关事宜将于近期在公共治理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山大公共治理”以及官方网站进行公示,敬请期待。

2019年本项目暑期调研员招募面向全国各高校在校学生,至此,调研员报名仍在继续进行,欢迎踊跃参与。




文 | 韩晓雪 牟晓薇

图 | 杨之林 张合新






上一条:SGSS进行时 | 绘图拾忆——绘图员心得感受分享 下一条:绘图员有话说 | 绘图员心得感受分享

关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南楼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0309 邮箱:iog@sdu.edu.cn

版权所有 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