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报道】政治学与公共治理研究院党支部受邀出席鳌角石村“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4:37   作者:   点击:[]

629日上午,政治学与公共治理研究院党支部受鳌山卫街道邀请,出席鳌角石村“感恩党·念党情·听党话·跟党走”沉浸式红色主题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政治学与公共治理研究院党支部一行代表共建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政治学与公共治理研究院党支部成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鳌角石村党史纪念馆。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鳌角石村党建引领村庄经济发展的历史,积极了解了鳌角石村党建统领乡村振兴的工作举措和进展。讲解贯穿鳌角石村历届优秀共产党员干部对各历史阶段的村庄建设问题进行突破的过,共产党员干部心系群众、全心投身村庄建设,提高村民生活水平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党支部成员。

活动期间,党支部成员参观了鳌角石村的村容村貌,进一步加深了对鳌角石村建设和发展的认识。公共治理研究院助理研究员李进涛接受了即墨电视台采访,表达了作为青年党员教师积极参与鳌角石村乡村振兴与产业规划等相关工作的责任感和强烈意愿,以及此次参加鳌角石村建党100周年活动的激动心情。


最后,党支部成员在鳌角石村党史纪念馆门前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成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党的新时代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国精神和时代担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丨孙嘉翼 图丨孙嘉翼 审核丨刘琳 李进涛】






上一条:【新闻报道】 公共治理研究院参加中国社会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新闻报道】即墨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领导到我院交流座谈

关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南楼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0309 邮箱:iog@sdu.edu.cn

版权所有 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