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S
SGSS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SGSS >> SGSS动态 >> 正文
SGSS进行时 | 一周工作简报——项目组召开第三次例会 绘图员招募工作稳步进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0:15   作者:   点击:[]

5月14日晚,公共治理研究院项目组全体成员召开第三次例会,会议在李进涛老师、刘琳老师的主持下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各项目组组长针对上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进程中出现的问题与项目组其他成员充分讨论,随后结合讨论意见确定了各组下周工作任务,最后由项目主管徐旸老师进行会议总结。


89F8C


宣传组针对组内人员分工情况进行说明,表示下周将持续开展绘图员招募宣传。结合自身工作不足,宣传组提到今后将会在保证时效性的基础上挖掘新闻焦点,通过稿件多方宣传形式扩大研究院影响力。人员统计组针对绘图员已报名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表示近期将会与人员管理组合作开展报名人员通知与确认工作。材料组介绍了绘图员材料购置情况。技术组已在李进涛老师指导和项目组部分同学的通力合作下完成基础底图绘制,预计于5月19日晚完成对各队组长的绘图培训,为此后绘图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9133B


徐老师强调绘图培训及实地绘图工作务必事事环节落实到位,希望各小组再接再厉、细化分工,保证全员积极主动,共同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SGSS项目的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绘图员的电话面试和结果通知将从本周开始进行,请报名参与绘图工作的同学留意手机来电。



文 | 韩晓雪 牟晓薇

图 | 张合新 牟晓薇






上一条:SGSS进行时 | 电话面试篇——人员管理组完成电话面试工作 下一条:SGSS进行时 | 绘图篇——项目组绘制基础底图并初步复核

关闭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华岗苑南楼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0309 邮箱:iog@sdu.edu.cn

版权所有 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